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耶鲁手拉葫芦上海(yale)有限公司

耶鲁手拉葫芦,yale手拉葫芦,yale耶鲁手拉葫芦,360旋转手拉葫芦,德国耶鲁手拉葫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上海耶鲁手拉葫芦-5T3M耶鲁手拉葫芦全国零售价
上海耶鲁手拉葫芦-5T3M耶鲁手拉葫芦全国零售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4上海耶鲁手拉葫芦-5T3M耶鲁手拉葫芦全国零售价 
品牌: 耶鲁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09 15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上海耶鲁手拉葫芦-5T3M耶鲁手拉葫芦全国零售价

德国耶鲁手拉葫芦适用于单轨架空运输,手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和悬臂式起重机上,德国耶鲁手拉葫芦采用对称排列二级正齿轮传动结构。德国耶鲁手拉葫芦是德国进口的手拉葫芦,主要部件采用优质合金钢,精钢压制罩壳,实施严格尺寸,质量检查,保证每一个部件的性能充分发挥。德国耶鲁手拉葫芦表面采用先进的喷塑处理工艺,里外都挂塑,使用再久表里都崭新如初。

更多详情可拨打上海祝融全天工作热线021-67866730,【联系人:黄女士15921761089/13651771780(微信同步)固话专线:021-67866730 工作QQ:1979590715】  ,欢迎您的咨询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